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舒緩各種「長新冠」症狀 -「一木研究所 - 極蟲草 」

之前中過新冠肺炎後,我就不時出現氣喘久咳、腦霧、極度疲倦、失眠等徵狀,好耐都未好返,在中醫角度稱之為「正氣受損」,中醫師就建議選擇藥性溫和,補而不燥的蟲草作為改善疫後體質的保健品。所以我選擇「一木研究

之前中過新冠肺炎後,我就不時出現氣喘久咳、腦霧、極度疲倦、失眠等徵狀, 好耐都未好返,在中醫角度稱之為「正氣受損」, 中醫師就建議選擇藥性溫和,補而不燥的蟲草作為改善疫後體質的保健品。 所以我選擇「一木研究所極蟲草 」採用優質培植蟲草菌絲體 CS4, 它是經純化、培養和採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 提取多種氨基酸、蟲草多醣、腺苷等活性成分精製而成, 其蟲草腺苷含量比野生蟲草多出15倍,有助增強免疫力,強健體魄,健肺益氣, 維持呼吸道健康。同時亦結合「菌中至王 」的姬松茸,效果加倍, 幫助寧神安睡,對抗疲勞,加速恢復體力。 「一木研究所極蟲草 」採用植物膠囊,素食人士也可食用,成分天然溫和補而不燥, 有效舒緩各種「長新冠」症狀, 長期服用有助滋陰保腎,延緩衰老, 長者及小朋友可將蟲草粉倒入湯水、粥、糖水等,方便進食,達到強健肺臟功效, 適合男女老少日常調理保健之用。 服用了「一木研究所 - 極蟲草 」一個多月,失眠問題有所改善, 疲勞感減低左,集中力同記憶力比中新冠肺炎後好返好多, 行路都冇咁氣喘,咳到小左喇~ 注意事項 : 孕婦或兩歲以下小孩服用前宜諮詢營養師 售價:$298/60粒 官方網店:https://www.konwayshop.com/ 其他銷售地點:HKTVmall 查詢及銷售熱線: 2832 9168 Whatsapp 9221 6109 #一木研究所 #極蟲草 #蟲草 #長新冠 #舒緩新冠後遺症 #增強免疫力 #健肺益氣 #改善失眠 #氣喘 #腦霧 #久咳 ============================================== " 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