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陰陽兩虛、脾腎不足,用生精固腎丸

近期有患者找我,問我有沒有補陰陽、補脾腎的方法?於是我整理了一下,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方,即生精固腎丸。

近期有患者找我,問我有沒有補陰陽、補脾腎的方法?於是我整理了一下,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方,即生精固腎丸。     前段時間來了一位患者,這位患者說他一直有頭暈、耳鳴、失眠、多夢以及口乾口苦等症狀,而且這位患者形體消瘦,舌苔少,這是陰虛的這種。患者還容易出現腹瀉,大便經常不成型,每天手腳冰涼,腰膝酸軟,功能低下,舌頭兩邊齒痕較深,這是陽虛的症狀,所以以此診斷,這位患者是陰陽兩虛、脾腎不足。   這位患者的治療主要以陰陽雙補、脾腎同調為主。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隨後我給他開方:生精固腎丸   生精固腎丸由熟地、黃芪、山萸肉、煅龍骨、蓮鬚、韭子、益智仁、复盆子、金櫻子、五味子、黃柏炭、五倍子、白茯苓、山藥、砂仁組成,不僅可以補陰陽,還可以固精溫腎,為何這位藥有此效果?     因為其中的黃芪補中益氣,長肉生肌;山萸肉滋補肝腎,秘氣固精;蓮鬚須澀精固氣,通腎清心;韭子治筋瘺遺尿,溺血洩精;山藥治虛勞遺精,降火生津;益智仁攝涎唾,縮小便,澀精固氣;龍骨粉安五臟,定魂魄,止夢遺洩精;黃柏瀉膀胱相火,補腎水不足;茯苓能寧心安神,治遺精;复盆子補肝腎.助命門,治筋瘺遺尿;金櫻子補脾腎,固精氣,治夢洩遺精;五味子益氣生精,斂肺滋腎;五倍子治虛勞遺濁,降火生津;加砂仁和胃醒脾,補肺益腎,每一味中藥相輔相成,能用於治療此病。   此方雖好,但是不宜用於每位患者,有以上不適的患者需要先就醫,遵醫囑加減服藥,避免藥不對症引起身體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