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TMIN:增長迅猛的國際化數位資產交易所

數位資產將成為人類最大的資產,這是一個不可逆轉的大趨勢。就像房產在過去幾十年透過市場化運作之後造福了一批人,資產數位化浪潮將會造福更多的人。BTMIN已經預見未來整個世界都將被區塊鏈資產吞噬,面對時代

數位資產將成為人類最大的資產,這是一個不可逆轉的大趨勢。就像房產在過去幾十年透過市場化運作之後造福了一批人,資產數位化浪潮將會造福更多的人。 BTMIN已經預見未來整個世界都將被區塊鏈資產吞噬,面對時代鉅變,必然會衍生出風格不同的資產交易所。但是增長迅猛、流量龐大、貼近使用者、領先同行的交易所必然會佔領更多的市場份額。 增長迅猛:真實註冊使用者500萬,日活8萬,日交易額9億美元 BTMIN,是全球化的數位資產金融服務平台,於2019年於亞洲金融高地新加坡成立。創始團隊由來自美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國的資深金融科技人士組成。 自成立以來,BTMIN就致力於走“精品化”路線,尤為注重產品品質、使用者體驗以及交易的安全、穩定、透明,秉承“長期主義”的理念,在產品打磨上精益求精,圍繞“現貨+礦池+合約”發展戰略,恪守底線,精心構築以“現貨、合約、槓桿和抵押借貸、期權交易”為主的產品陣營,在依法合規的大前提下,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多元化的數位金融服務。截至目前,BTMIN的用戶包括60多個國家約500萬個人用戶、10000+機構和1500個生態合作夥伴, 2021年交易量為1930億美元,BTMIN 管理的資產也在快速增長,預計到今年年底將突破 1000 億美元大關,成為目前增長最迅猛的交易所。 流量豐富:擁有覆蓋全球4000餘家媒體資源 為了滿足區塊鏈高速發展的需求,承載專案方宣發效果的廣度和精度,BTMIN整合全球4000餘家媒體資源,在全行業持續打造超強“流量帝國”,並擁有全網最快的響應速度,36個小時內觸達全球90%以上的行業受眾。 與此同時,BTMIN打破資訊孤島狀態,將全球優質媒體渠道和專案宣發需求連線起來,實現從宣發需求到內容創作、內容分發、使用者觸達的一站式、全鏈路對接,更輔以富有特色的全球路演支援和定製宣傳方案,幫助專案方做大品牌聲量,迅速脫穎而出,佔據行業黃金賽道起跑先機,是區塊鏈專案“全球首發”的第一選擇。 在區塊鏈技術高速迭代的時刻,BTMIN致力於打造下一代領先的應用開發和生態建設平台,攜手全球範圍內擁有頂級資源的人士達成利益共同體,共同引進流量、維護社群、打造共識,共同把BTMIN打造成全球頂級的數位資產交易所。 與此同時,BTMIN啟動社群合夥人全球招募計劃,旨在將BTMIN專案的忠實支持者與BTMIN自身建立一種更加緊密的聯絡,為投資者、產品使用者提供一個深度共享、高效服務、暢通交流的空間,讓參與者與BTMIN社群形成實時資訊互動,並與核心團隊一起共同打造繁榮的全球化社群生態,實現全球社群節點共贏紅利。 用多元創新引領數位技術,用數位技術服務社會民生。BTMIN希望牢牢把握這難得的機遇,為數位資產大發展注入強大動力,志在成為一家值得信賴的世界級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