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是他們的必修課!

台北市數位實驗高中籌備處代理主任、現任北一女中校長陳智源強調,台北市數位實驗高中是一所實驗學校,不受108課綱所限,「看起來跟升學沒有關係、考試不考的這些內容反而是我們的必修課。」數位實中的必修課程有

台北市數位實驗高中籌備處代理主任、現任北一女中校長陳智源強調,台北市數位實驗高中是一所實驗學校,不受108課綱所限,「看起來跟升學沒有關係、考試不考的這些內容反而是我們的必修課。」數位實中的必修課程有:自我發展、文化社會、畢業專題三大模組。陳智源舉例介紹,「文化社會」課程模組採用「專題式學習(Project Based Learning,簡稱 PBL)」,學生會在真實生活情境中探究學習、解決問題,舉凡城市發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都是學習內容移民加拿大價錢。 至於不少大人在意的升學考試科目,在數位實中則是規劃為選修課程,學生可以自由搭配傳統考科的學期,每學期至少選修3門: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公民、物理、化學、生物、資訊、藝術。學生若只選擇國文、藝術、資訊,沒有選擇數學等科目也沒問題,各種排列組合都有可能出現在他們人人有別的課表之中葡萄牙黃金簽證。 另外,陳智源提到校方還會開設別名「課程許願池」的個別化選修課程,由學生主動向校方提出修課需求,學校再媒合外界資源開課,企業實習也能是選項之一。 「學生可以自己組合他的課程模組,安排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課程地圖,每一位學生他的學習路徑、節奏都可以不一樣,所以每個學生的課表也都會不一樣,」陳智源說人民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