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綠色癌症”克邏恩病,這些內容妳應該知道

經常腹瀉、腹痛,總感覺想上廁所;面對各種美食卻不敢輕易入口;病情反反複複、長期用藥,飽受各種折磨……

經常腹瀉、腹痛,總感覺想上廁所;面對各種美食卻不敢輕易入口;病情反反複複、長期用藥,飽受各種折磨……   這些妳無法想象的煩惱,卻可能是壹個克羅恩病患者日常的經曆!   那什麽是克羅恩病?很難治嗎?   克羅恩病是什麽病呢?很難治嗎?   克羅恩病(CD)是壹種 慢性、反複發作的腸道非特異炎症疾病,是炎症性腸病(IBD)的壹種,有人稱它爲 “綠色癌症”,即致死率低,但病程長且難以根治。 汗馬精力糖 悍馬糖 G28Q79 37F82K 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hercules大力神   根據我國統計資料顯示, 18歲至30多歲是克羅恩病發病率最高的年齡段,14歲以下的青少年和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同樣也可患病。   克羅恩病的症狀   克羅恩病的臨床表現複雜多變,很多克羅恩早期患者會被誤診爲闌尾炎、潰瘍性結腸炎、腸結核、痔瘡等等。   克羅恩病最常見的早期症狀是 慢性腹瀉、痙攣性腹痛、發熱、食欲下降和體重減輕。症狀可能持續數天或數周,也可能自行緩解。嚴重發作可能導致強烈腹痛、脫水和消化道出血。   克羅恩病患者通常會伴有 肛周疾病。三分之壹的克羅恩病患者會在肛門周圍出現 肛裂、肛瘘和膿腫等症狀。   克羅恩病還可導致身體其他部位的並發症,如 膽石症、營養吸收不良、尿道感染、腎結石等。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克羅恩病目前無法治愈   目前還沒有資料明確說明引起克羅恩病的原因, 有學者估計克羅恩病的發生與遺傳、免疫、感染、環境及精神等因素有關。   有些患者可以很多年都沒有臨床症狀,而有壹部分患者可能會經常複發。   現有的治療方法可以控制疾病,緩解症狀,但不能治愈克羅恩病。這就意味著,壹旦確診爲克羅恩病,患者將面臨壹個漫長的求醫過程,同時背負上沈重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東革阿裏蜂蜜   克羅恩病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項   克羅恩病是壹種消化道疾病,因此患者應在生活中注意腸道健康。   患者飲食上應 少食多餐,宜攝入高熱量、高營養、少纖維、低脂肪、易消化的食物;   避免攝入高糖、高脂、含添加劑較多、辛辣、刺激的食物;   不宜食用不耐受的食物,如蝦、蟹、花生等。   另外,牛奶可導致腹瀉加重,患者應 避免服用牛奶及奶制品。疾病發作時,患者應忌食生蔬菜、水果及刺激性調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