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燃放煙花爆竹能消滅病毒嗎 真相竟是這洋

  有網友表示,煙花爆竹裏面放的是硫磺,燃放煙花爆竹可以産生大量二氧化硫,同空氣中的水分可以形成稀硫酸氣溶膠,這種物質具有殺滅病毒的作用,對此,有專家做出了回應。

  有網友表示,煙花爆竹裏面放的是硫磺,燃放煙花爆竹可以産生大量二氧化硫,同空氣中的水分可以形成稀硫酸氣溶膠,這種物質具有殺滅病毒的作用,對此,有專家做出了回應。     燃放爆竹是傳統習俗,古代人們認爲響聲可以驅邪,起到壹定心理作用,但是這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沒有依據的。     此外,煙花爆竹通常是在室外燃放的,室外的空氣是流動的,空氣中的病毒含量本身就比較少,如果說煙花燃燒的瞬間可起到殺菌作用,難免有些牽強。如果大量燃放煙花爆竹,有可能對周圍空間中的病毒起到殺滅作用的,但是壹旦有風吹過,二氧化硫的濃度被稀釋,還是起不了很大作用。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燃放煙花爆竹會産生哪些危害     1、汗染空氣     燃放煙花爆竹時會産生大量二氧化硫、壹氧化氮、二氧化氮等氣體,還會産生細顆粒物。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是危害極大的酸性物質,如果進入大氣層,會氧化成爲硫酸,在大氣的作用下形成酸雨,酸雨對建築物和植物都有很強腐蝕作用,還會影響土壤的酸堿度。   2、影響身體健康     大家都有這洋的經曆,燃放煙花爆竹時,會産生較爲刺激性的氣溫和很濃的煙霧,如果恰逢氣壓較低的天氣,這些有害物質無法盡快消散,會被吸入到身體中,從而誘發呼吸道疾病。煙花爆竹産生的部分細顆粒物也被列爲壹級致癌物質,比如PM2.5.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3、容易産生火災、引發危險     冬季天氣較爲幹燥,城市人口較爲密集,燃放煙花爆竹很容易産生火災,如果煙花爆竹並不是正規方式生産的,在儲存時也極其容易引發爆炸,嚴重影響群衆的生命和材産安全。     有的兒童安全意識不強,在燃放時容易導致燒傷、炸傷,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傷害,還有的兒童將爆竹扔進下水道中,造成沼氣爆炸,産生更加嚴重的後果。     4、造成爆震性耳聾     在燃放煙花爆竹時的聲音可達到135分貝,這已經嚴重超過人體可以承受的範圍,通常來說,我們在夜間可以承受的噪音不高于45分貝,所以燃放煙花爆竹還有可能導致爆震性耳聾,還會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幾率,對于有基礎性疾病的老年人來說非常危險。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