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顛覆認知:這些錯誤飲食習慣,才是餐桌上“頭號殺手”

 據世界權威醫學期刊《柳葉刀》中發布全球飲食領域首個大規模研究,通過分析195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的飲食結構,從中找到了“吃出來”的死亡率和疾病負擔。研究數據顯示,全球有20%的人死於不健康飲食導致的各種

 據世界權威醫學期刊《柳葉刀》中發布全球飲食領域首個大規模研究,通過分析195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的飲食結構,從中找到了“吃出來”的死亡率和疾病負擔。研究數據顯示,全球有20%的人死於不健康飲食導致的各種疾病。而中國因飲食問題造成的死亡人數位居榜首!這項研究得出了一個顛覆認知的結論:全球範圍內每年造成上千萬人死亡的最大錯誤飲食習慣,不是我們常說的“糖和油吃太多”,而是 1、鹽吃多了! 中國人太能吃鹽,食鹽攝入量超全球標準一倍多,而過多攝入食鹽、高鈉低鉀飲食習慣會導致血壓升高,也是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由鹽引發的疾病也不少。 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天食鹽攝入量要控制在5克以下 2.雜糧吃少了! 人們日常攝入的主食大多數都是經過加工的精米或精面,甚至還有許多主食中都存在許多的食品添加劑,從而容易引發營養過剩。BMJ研究:數據顯示,對比吃全穀物而言,精製穀物攝入量越多,越容易增加心血管疾病以及死亡風險。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天攝入穀類200~300克,其中全穀物、雜豆類50~150克,薯類50~100克 3.水果吃少了! 大量的研究數據顯示,增加日常果蔬攝入可預防相關慢病,增加蔬菜水果的充足攝入,可以降低中風和冠心病、胃腸道癌症的發病風險,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風險。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且能量低,對於滿足人體微量營養素的需要,保持人體腸道正常功能以及降低慢性病的發生風險等具有重要作用。 中國營養學會建議:每天攝入水果量在200~350g 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員黃濤表示:“研究進一步分析了單一飲食因素對死亡的影響程度。在所有與飲食相關的死亡中,一多半的死亡與吃太鹹、吃全穀類食物少以及吃水果太少有關。更重要的是,高鹽攝入是中國人死亡最主要的危險因素。因此,全球範圍內,改善飲食習慣及飲食結構對預防疾病很重要。研究所採納的數據主要來自觀察性研究的自報飲食數據,因此,該研究的因果效應證據不足,並且測量誤差會對結果有一定的影響,這可能是導致高糖和高脂兩大危險因素被忽略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