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試管嬰兒移植一次性成功,我都做了些什麼幫助提高成功率

 我之前有說過,我取卵的時候只有5個卵泡,配成功了3個。所以我特別特別看重移植。因為萬一移植不成功,我可能就要重新進週,所有的路再走一遍。所以移植後我特別小心,不該吃的不吃,不該做的不做。

 我之前有說過,我取卵的時候只有5個卵泡,配成功了3個。所以我特別特別看重移植。因為萬一移植不成功,我可能就要重新進週,所有的路再走一遍。所以移植後我特別小心,不該吃的不吃,不該做的不做。 1、移植後,千萬不要吃活血化淤的食物,紅糖、阿膠、紅花、甲魚等等。拿不准主意就多問問多查查,小心為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辣椒、花椒、胡椒粉、八角、桂皮,韭菜、咖啡、茶等等。多吃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雞蛋、牛奶、瘦肉、土豆、麵條、米飯等等,防止便秘。水果多吃西柚、獼猴桃、橙子等等,我當時每天一個西柚,補充維生素。   2、醫院一般移植後需要先液態威ptt,液態威蝦皮,果凍威而鋼哪裡買,,泰國威而鋼代購躺半小時才能回家。回家路上,車上盡量也讓自己躺著。回到家盡量臥床平躺休息,可以下床走動走動,但是盡量少動。不要做任何手舉高抬高的動作,不要提重物。一般胚胎著床需要幾天時間,建議還是少走動為主。醫生一般會說正常生活沒有影響,但是我感覺還是躺的多的人成功率高一些。   3、規律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早睡早起,按時吃早餐。 4、洗澡避免盆浴,最好是淋浴。洗澡水溫不要過高也不要過低。洗完頭髮及時吹乾,避免感冒。 5、禁煙忌酒,遠離二手煙。家里人不要在面前抽煙。可以看看書,聽聽歌,保持心情愉悅。 6、不要憋尿,禁止性生活,都會影響胚胎著床。 7、跟肚子裡的孩子說說話。反正我當時就是這樣,每天都會默默的跟肚子裡的孩子說話。移植的時候,我在心裡說,寶寶,媽媽來接你了。移植完回家了,我又在心裡默默的說,寶寶我們回家了。   8、另外我還買了一對襪子,每天都壓在自己睡覺的枕頭下面,希望寶寶來找我。這個可能有些迷信,但是為了孩子,不管真假,做一下也無妨。 9、之前說泡腳要移植泡到移植前,移植後就千萬不能泡腳了哦。我就是泡腳到移植前一天,移植完就不泡腳了。 移植後第八天,我自己早早孕試紙測出雙條槓,然後後來一天天加深。回醫院那天抽血,hcg值500,總算是官宣懷孕了。試管這條路不容易,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我們所能,去做一些事情幫助提高成功率,最後祝大家最終都能如願以償。   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url]https://hungans.com/[/url]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