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過敏有哪些症狀?2歲寶寶過敏原怎麼查?

小孩子不可避免可能會發生過敏,尤其是到了2歲後有一定活動能力的孩子,經常走動接觸到很多物質,過敏可能時有發生。而一旦出現過敏症狀,很多家長不知道過敏的原因是什麼,也不知道如何檢查孩子的過敏原。那麼,2

小孩子不可避免可能會發生過敏,尤其是到了2歲後有一定活動能力的孩子,經常走動接觸到很多物質,過敏可能時有發生。而一旦出現過敏症狀,很多家長不知道過敏的原因是什麼,也不知道如何檢查孩子的過敏原。那麼,2歲寶寶過敏原怎麼查呢?   過敏有哪些症狀? 容易過敏的寶寶有以下常見的症狀。例如,在消化系統上嘔吐、腹瀉、拒奶、腹部絞痛、血便;在皮膚上會有蕁麻疹、濕疹;在呼吸系統表現為揉眼鼻、咳喘;寶寶也可能有營養不良症狀。過敏會給寶寶造成很多不適跟痛苦,嚴重的甚至會出現呼吸衰竭等症狀,危及生命。   2歲寶寶過敏原怎麼查? 過敏原是導致過敏的罪魁禍首,父母讓寶寶避免接觸過敏原才能減少寶寶的二次過敏。那查過敏原可以用到什麼方法呢?傳統上的點刺皮試對寶寶的過敏原檢測數量較少,家長們想要知道更全面的過敏原不妨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做個IgE過敏測試。IgE測試可檢測超過150種的過敏原,而且適合濕疹皮膚的寶寶去檢測。在香港中環專科官網預約好,按期檢測相當省心省時。   怎麼防止寶寶過敏? 防止兒童過敏,最有效的方法便是進行過敏原檢測,並讓孩子遠離環境和食物中的過敏原:如盆栽植物、塵蟎,寵物毛髮和填充的或長毛絨玩具。在運動時,以不感到胸悶、氣急、身體不適為原則,有症狀時應停止運動加強休息。在從事運動前,應適當進行熱身活動。   2歲寶寶過敏原怎麼查?可以去香港中環專科做個IgE過敏測試。現在預約是不收取任何費用,感興趣的朋友可即刻到官網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