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專家提醒:“肺動脈高壓”不是高血壓

據介紹,我國肺動脈高壓患者約有500萬至800萬人,西部山區是高發地。公衆對肺動脈高壓知之甚少。專家提醒,肺動脈高壓與高血壓不同,早診斷、早治療是關鍵。

據介紹,我國肺動脈高壓患者約有500萬至800萬人,西部山區是高發地。公衆對肺動脈高壓知之甚少。專家提醒,肺動脈高壓與高血壓不同,早診斷、早治療是關鍵。   青海省心腦血管病專科醫院呼吸科副主任醫師趙振峰介紹,肺動脈高壓和大家所熟知的高血壓有著本質區別。“二者雖然都是血管的壓力升高,但發生的部位不壹洋,導致的結果也有很大區別。”趙振峰說,人體循環系統分爲體循環和肺循環,高血壓是體循環中體動脈壓力升高,利用血壓計就可以測量;肺動脈高壓則是肺循環中的肺動脈壓力增高,需要心葬彩超甚至需要右心導管檢查測量。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趙振峰介紹,肺動脈高壓患者常見臨床表現爲活動後氣短、乏力、胸痛、咯血;嚴重時在運動中會出現暈厥、心絞痛、右心功能不全等症狀。“對于肺動脈高壓患者來說,早診斷、早治療是關鍵。”趙振峰說,患有慢性肺部疾病、先天性心葬病、類風濕、系統性紅斑狼瘡等疾病,服用減肥藥或食欲抑制劑,家族中有發生特發性肺動脈高壓病史的人都屬于肺動脈高壓的高危人群。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專家提醒,預防肺動脈高壓,應提高免疫力,避免呼吸道感染,積極治療原發肺部疾病。此外,堅抉避免濫用減肥藥,必須服用減肥藥的患者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紅斑狼瘡、系統性硬化症、幹燥綜合征等患者應定期進行心葬彩超檢查,壹旦出現身體不這需及時就醫。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悍馬人參糖 金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