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育兒生活多混亂?12張照片忠實呈現

育兒生活有多混亂?當過新手爸媽就知道,只是這些照片大概不會在臉書上呈現,因為「人們總喜歡看美麗的照片」RealSimple.com的編輯LoriLeibovich表示,在Instagram社群上,不乏

育兒生活有多混亂?當過新手爸媽就知道,只是這些照片大概不會在臉書上呈現,因為「人們總喜歡看美麗的照片」RealSimple.com的編輯Lori Leibovich表示,在Instagram社群上,不乏充滿完美、調過色、經過充分修飾的照片,包含她自己也是「我知道如果忠實地呈現的話,大概是既乏味又難以理解的生活照。」 然而,這正是RealSimple.com成立@WomenIRL Instagram 的目的。RealSimple希望透過媽媽們提供的照片,來呈現更多真實、不經修飾的生活照。 *Real Simple為美國一本時尚生活雜誌,該雜誌提倡簡約生活的理念,注重小細節,讓女性在忙碌之中,也能簡單、健康過生活。 Leibovich過去曾是哈芬頓(港譯:赫芬頓)生活網站的編輯,她表示,媽媽通常是最熱情參與者,而在WomenIRL妳會看到「孩子誇張地崩潰大哭,多數父母也曾有相同的經歷,但這樣的照片通常不會在社群媒體上看到。」不出所料,今年一月才成立的帳戶,不到兩個月已累積將近五萬粉絲。 透過這些照片,妳將發現生活中的我們是如何盡可能地做到最好,更何況不經修飾的照片,是多麼有趣。現在就來瞧一瞧:   孩子,垃圾吃不得啊…   天啊! 馬桶水…   寶貝:媽咪,這張給妳…   嗯,很認真地倒食物…   學習自己吃的時候,看到這一幕…(一直提醒自己,要有耐心)   為什麼玩具都一直收拾不完阿…     欸…到底是怎麼滾到床下的…   大哭的原因居然是,「媽媽叫我把蛋糕吃掉啦…」   寶貝:妳不買給我,我就不走…   媽媽內心小劇場:這哪招?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有這麼餓嗎?   最後顯示媽媽已放棄,一起買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