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奶量爆衝5大秘訣】沒看過這些文章!別說妳奶量追不起來!

沒有母奶的徬徨無助感、寶寶吃不飽的愧疚感、石頭奶的爆炸疼痛感,這些辛酸血淚有誰懂?只有哺乳媽咪的我們才知道!幾乎每位媽咪都會面臨到奶量追追追的壓力啊…好雞婆特別整理出「母乳餵養」

沒有母奶的徬徨無助感、寶寶吃不飽的愧疚感、石頭奶的爆炸疼痛感,這些辛酸血淚有誰懂?只有哺乳媽咪的我們才知道!幾乎每位媽咪都會面臨到奶量追追追的壓力啊… 好雞婆特別整理出「母乳餵養」2015年度人氣TOP5的文章,超過60萬瀏覽人數,99.9%媽咪見證超有效的方法集結在一起,希望能幫助媽咪在餵養育兒這條路上更有省力、更輕鬆,一起朝著暴衝到1000C.C前進吧!   【第一名】發奶8秘訣!保證乳汁多到喝不完~ 關注>>作者: 豆芽媽 先安慰各位媽媽,第一天沒有奶是正常的,我到了第二天中午還是一滴奶都出不來,本來要放棄了...護士教我正確姿勢,從此開始母奶追追追的日子,最後我從月子中心帶了30袋母奶回家! → 繼續閱讀   【第二名】這樣做~保證母乳源源不絕! 關注>>作者: 駐站部落客-婷婷 追奶之路在擠的時候奶量非常少,想找一些方法看奶可不可以用噴的出來,看別人都可以擠到1000cc,讓我很羨慕!但後來發現... → 繼續閱讀   【第三名】發奶寶典大公開!奶水不足的媽咪快看這! 關注>>作者: 月嵐 從產後四周剛生完我連脹奶的感覺都沒有,胸部總是軟軟的狀態,即使脹奶也一餐也只有擠出40c.c,當中嘗試了很多發奶食物,現在一天擠出量已將近1000c.c... → 繼續閱讀   【第四名】只有媽媽才懂的煩惱~預防石頭奶大祕招! 關注>>作者: 駐站部落客-加一 因為有慘痛的前車之鑑,所以這胎我做了萬全準備!為了預防便秘跟石頭奶,我花了好多的功夫,分享給各位媽媽參考!... → 繼續閱讀   【第五名】神奇發奶茶~喝完竟讓我的奶用噴的! 關注>>作者: 駐站部落客-加一 說真的,第一胎我根本沒吃甚麼發奶的東西,但這胎為了讓妹妹可以增加體重,開始找發奶的食品。這發奶茶的材料很簡單,只有:糯米、白米還有... → 繼續閱讀 先跟其他沒入選的媽咪說抱歉唷!因為版面有限無法將所有文章都列入進來,但每一篇文章好雞婆都有認真看完唷!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哪篇文章是遺珠之憾沒有入選很可惜的呢?→想看更多「母乳餵養」好文請點我 最後,好雞婆也謝謝所有媽咪們無私地分享,給予無助的媽咪很多前進的方向~哺乳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祝福大家順利完成這個獨一無二的「甜蜜任務」唷!感謝對媽咪拜的支持,明年也要麻煩大家繼續分享好文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