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酒吧的小故事

最近幾乎每晚都到酒吧吃晚飯,今晚大約有二三次,有兩個男人一直想要同 AJ 玩,他們很醉,我也提高了防衛意識,其中一個滿面鬍子的,更想給 AJ 買酒請 AJ 喝,當時dom 爸也在場,知道對方沒有惡意,

最近幾乎每晚都到酒吧吃晚飯,今晚大約有二三次,有兩個男人一直想要同 AJ 玩,他們很醉,我也提高了防衛意識,其中一個滿面鬍子的,更想給 AJ 買酒請 AJ 喝,當時 dom 爸也在場,知道對方沒有惡意,我們慢慢開始聊了起來。 兩位男子一位叫 Jason 一位叫 Keith ,Dom 爸跟 Keith 聊天,我跟 Jason 聊天,Jason  看著 AJ 跟 VDD 一臉感慨,說自己也有一對兒子,但因為婚姻關係,所以有十幾年沒有見過一對兒子了,他很想跟 AJ 玩,可是 AJ 很害羞,一直四處跑走,更不小心打了 Jason 一巴掌,我要 AJ 立即道歉,可是 Jason 一直維護 AJ ,更不希望我駡正在酒吧內跳跳跑跑的 AJ ,我們快要離開時,他更給了 AJ 零錢,我不允許 AJ 接收 ( AJ 有自己的錢箱,他本來想開心的收下 ) 。AJ 退還了零錢,Jason 堅持說只是幾塊零錢,請他收下,請讓他「為小孩」做一點事吧,他繼續略帶淚光,雖然我有解釋說我不讓兒子們隨便接收禮物。但感覺他是在填補過去沒能盡爸爸的責任,想「做一點事」,所以我們最後有收下了。 隨後 Keith 過來跟我聊天,非常醉的他一直聊起自己如何由差點要睡在街頭,變成今天有幾百萬英鎊的身家,因為他的天賦造就了今天的財富地位,可是因為家庭煩惱,跑來喝酒發洩。二人向了我們夫婦吐苦水,他們臉上開始浮現微笑,Keith 還說要替我剪頭髮! ( 四年前來倫敦旅遊,當時也在街頭被邀請當亞洲人版的 hair model , 是不是大家都看我的頭髮不順眼? ) 回看一下四年前的 Facebook post : 玩大咗,啲頭髮越剪越短! 琴日跟 Catherine 行 Brick lane, 遇到 color expert Antonia, 咁啱佢要揾 hair model, 我就貪玩之下一口應承啦! 我個頭由呢間學校嘅 Director Dove Palmer 幫我剪,Antonia :「you are very lucky!He is top ten hair dresser in London 」之後就俾人做版,被剪頭髮俾啲學生睇 返屋企上網一 check, 先知 Dove Palmer 係前 Vidal Sassoon 創意設計總監!Mazella and Palmer 係上年自己開嘅學校 對咗幾個鐘,Dove 問我留 London 留幾耐,可以隨時返去免費剪染頭髮! 今日這個經驗蠻有趣! I am lucky !! =P www.mazellaandpalmer.com Posted on 16.10.2012 如果你知道這張 styling chair , 你大概會知道我們今晚巧遇到那個 Keith 了  (此圖為官方網站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