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婦甜品:蛋白燉鮮奶

蛋白和鮮奶都含豐富蛋白質,而且低脂低膽固醇,加上蒸熟的食物,一定比冷藏的甜點安全。

孕婦甜品:蛋白燉鮮奶 #孕婦健康   一連放幾日假期,本應是件十分愉快又期待的事。但如果似我,臨盆在即,大住個肚唔想在街同人逼,四日假期留在家,不如對自己好啲,自製簡單方便的營養食品。   很多準媽媽會心思思想吃甜點,但當然一方面怕高糖份會肥甚至有妊娠糖尿;另一方面很多甜點如雪糕,朱古力,蛋糕等,沒有什麼實質的營養價值,吃完其實只是滿足了自己的口感,對BB沒有太大幫助。食得多,真正肥媽唔係肥B.   剛剛試完成第一次的自製蛋白燉鮮奶,雖然賣相仍有改善空間,但味道不差啊!只需一隻蛋白,半杯奶,兩茶匙糖,蒸十五分鐘即可吃。如果怕肥,可用低脂牛奶,如果怕甜,可放少點糖。   好處是,夠方便啊!平時整甜品通常一整就是一大盆,而且材料也多,準備和清洗亦麻煩。   另外,當然是因為蛋白和鮮奶都含豐富蛋白質,而且低脂低膽固醇,加上蒸熟的食物,一定比冷藏的甜點安全。   >>看更多孕婦健康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