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鬧市野餐樂】九龍灣零碳天地。零碳草地

由建造業議會及發展局合作發展的「零碳天地」是香港首座零碳建築,位於四通八達的九龍灣區,在maga box商場的對面,最方便的抵達方法就是乘坐maga box的接駁巴士,然後步行到達。

  由建造業議會及發展局合作發展的「零碳天地」是香港首座零碳建築,位於四通八達的九龍灣區,在maga box商場的對面,最方便的抵達方法就是乘坐maga box的接駁巴士,然後步行到達。   進入場館內參觀的標準門票$20港幣,學生票$10港幣,6歲以下兒童免費。 公園是對外開放,無需繳付入場費。 公園都有其特色的大草地景色與賣點,要溜小孩當然要來一下。 雖然園內草地面積是比較小,但由於園內有人清潔和管理,加上人流不多,所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位於商業區正中心,交通便利。 厠所內種植了綠色植物。 玩完了、累了以後可順便到maga box逛街和用餐,很方便。 零碳天地的場館內有提供導賞團,必需在網上先預約。 公園內設有cafe,咖啡香氣撲鼻,能滿足大人的口腹之慾,又能讓小朋友奔跑跳跳玩上一整天的鬧市放電+溜小孩的好地方。    >【趁天氣好,同BB去#草地 #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