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超簡易早餐、茶點「香蕉Pancake」

提到bb早餐,你會為他們準備甚麼呢?我這個假日帶寶的媽媽,每到假期,就會做一些方便、簡單、快捷又好味的早餐給和牛b。因為我時間對媽媽來說很重要,照顧寶寶都是爭分奪秒的。

提到bb早餐,你會為他們準備甚麼呢?我這個假日帶寶的媽媽,每到假期,就會做一些方便、簡單、快捷又好味的早餐給和牛b。因為我時間對媽媽來說很重要,照顧寶寶都是爭分奪秒的。     這次的香蕉pancake是不需要用pancake粉的,所以更健康,材料只需要兩樣便可以開始了。   材料: 1. 香蕉一隻 2. 雞蛋一隻   **如果寶寶未滿一歲,建議只用蛋黃,原因是怕寶寶會否對蛋白敏感。 做法: 1. 將香蕉切片,再用匙壓爛/磨蓉 2.倒入雞蛋 (個人習慣會先將雞蛋打到另一隻碗再倒入材料拌匀,原因是確保不是壞雞蛋,避免破壞其他材料) 3.將香蕉蓉和雞蛋拌匀 4.落少許油到平底鑊起鑊,分數次倒入,煎香便完成。   製成品大的有5-6塊,視乎雞蛋的大少。   和牛b起初覺得味道怪怪,但之後邊吃邊說美味。   >【看更多媽咪分享BB食譜】<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