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簡易茶點「紅苺乾杯子蛋糕」 附食譜

正所謂一個焗爐走天下,這次我為大家分享的又是BB小茶點系列,「紅苺乾杯子蛋糕」,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微糖及原味戚風口味杯子蛋糕,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更簡單更快捷就能做到的小蛋糕。

正所謂一個焗爐走天下,這次我為大家分享的又是BB小茶點系列,「紅苺乾杯子蛋糕」,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微糖及原味戚風口味杯子蛋糕,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更簡單更快捷就能做到的小蛋糕。 並配上紅苺乾更健康更美味,如果不喜歡紅苺的話可以加入你自己喜歡的食材,例如提子乾、藍苺乾等。   材料: 低筋麵粉35g 蛋2隻 紅苺適量 砂糖20g   做法: 1.蛋及砂糖用打蛋器打至企身及出現微微的摺紋。 2.麵粉分兩次過篩,用刮刀拌勻至無粉粒。 3.加入紅苺乾用刮刀拌勻拌勻,倒入蛋糕杯裡。 4.焗爐150°C焗10-15分鐘即成。   讓和牛B一同參與製作過程,讓她對食更感興趣。讓她認識雞蛋,如何製作蛋糕。   讓她參與簡單的製作過程,例如加入紅苺乾。   **讓小朋友進入廚房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哦。 我的幼兒食譜分享 【幼兒食譜】BB微糖蛋糕+兩種造法 – 附食譜 【幼兒食譜】超簡易茶點「微糖杯子蛋糕」附食譜 【幼兒食譜】輕食OK!小茶點「無油蛋酥餅」附食譜 【幼兒食譜】超簡易健康有營養茶點「焗香蕉麵包雞蛋布丁」附食譜 【幼兒食譜】超簡易早餐、茶點「香蕉Pancake」附食譜 【幼兒食譜】無油無糖雞蛋Puff。超簡單。超快。輕食OK!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