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零失敗! 有營小點心南瓜三文冶卷

分享一道幼兒小點心給大家: 南瓜三文冶卷如果家中有不愛吃蔬菜的小孩, 媽媽不妨試做南瓜三文冶卷, 可以讓小孩神不知鬼不覺地讓他把蔬菜吃進口!我每次做這一道小點心, 楊小寶都好捧場全部吃光光!

分享一道幼兒小點心給大家: 南瓜三文冶卷 如果家中有不愛吃蔬菜的小孩, 媽媽不妨試做南瓜三文冶卷, 可以讓小孩神不知鬼不覺地讓他把蔬菜吃進口! 我每次做這一道小點心, 楊小寶都好捧場全部吃光光! 南瓜三文冶卷是參考 <嬰兒副食品聖經> 新手媽媽必學205道副食品當中的一款食譜~ 做法非常簡單, 零失敗手殘都懂! 南瓜三文冶卷:  Step 1: 將南瓜煮熟, 和香蕉一起壓成泥, 兩者混合在一起 Step 2: 把菜苗煮熟切去硬莖, 菜葉切碎 Step 3: 將南瓜香蕉泥塗在麵包上, 放上菜苗碎 Step 4: 將麵包捲成條狀, 切成小份完成  南瓜三文冶卷看上去顏色鮮艷吸引小孩~ 它小小一個, 小孩可以自行進食~ 駐站blogger: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樂童網 #uBaby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