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在職媽媽 - 如果天天都是星期日,就好了

作為在職媽媽的我,雖然已找到一份五天工作的好工。不過人就是貪心的,又想多點時間對著和牛B但又想有糧出。最近,我覺得和牛B已經大個女了。學懂了很多說話,雖然很多還是疊字,但相比之前已懂得表達很多。

作為在職媽媽的我,雖然已找到一份五天工作的好工。 不過人就是貪心的,又想多點時間對著和牛B但又想有糧出。   最近,我覺得和牛B已經大個女了。學懂了很多說話,雖然很多還是疊字,但相比之前已懂得表達很多。   唯一她能說兩個詞語 - 「好呀」 有時在對話上,問她不如媽媽帶你去這裡好不好? 她會爽快地說「好呀!」語帶興奮並高興的心情,其實她到底明白多少呢? 我真的搞不懂,但聽到她的爽快回應,作為媽媽都好高興。   假日我總是喜歡帶她四處奔走,但就會犧牲了她的午睡時間。 不過,我可以帶她四處遊走,見識的時間就只有星期六及星期日兩天。   所以,我常常都覺得一星期只有兩天,實在太少,亦令我們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假若我不用工作又有糧出,相信和牛B的生活就可以不用在星期六、日如此奔波了~ *幻想一下好了……   其實每次假日帶她外出,有時只有我自己帶她你說我攰嗎? 非常攰,但是非常值得! 因為可讓和牛B看到更多新奇有趣的事物及看到她開心興奮的表情,而且書本上是沒有的。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