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回憶】小B孕記。我的孕期巨枕

孕婦的睡姿相當重要,不良睡姿不僅會影響到子宮的位置,而且會增加妊娠子宮對周圍組織及器官的壓迫,影響子宮和胎盤的血流量。醫生也建議應該左側臥睡,有需要可使用枕頭調節睡姿減輕不適。

懷孕為孕婦帶來不同類型、不同程度的不適,其中一個相信是睡眠問題,之前曾談及孕期做夢特別多特別深刻的問題,是因為睡眠受上洗手間、小腿抽筋、胃灼熱、尋找一個舒適的睡姿等等的打擾動,並在REM睡眠醒來,便會讓你更容易記住你的夢。 我一直以來也是習慣仰臥式睡覺,原來仰面向天時四肢自由舒展,易於入睡。而仰臥式睡覺亦最適合女士,因為面部肌肉處於最佳鬆弛狀態,可以減少因擠壓而導致皺紋的形成!!!但隨著懷孕而引致身體變化,睡眠姿態也要相應作出調整。孕婦的睡姿相當重要,不良睡姿不僅會影響到子宮的位置,而且會增加妊娠子宮對周圍組織及器官的壓迫,影響子宮和胎盤的血流量。醫生也建議應該左側臥睡,有需要可使用枕頭調節睡姿減輕不適。 還記得懷第一胎時睡眠質素差,總是整晚轉來轉去,後來朋友推薦使用巨型枕,於是也在淘寶訂購一試,雖然初時被巨型枕頭的體積嚇了一跳,足足佔了半張床,但使用過後真的感到有改善,慶幸及早訂購!     這個多用途孕婦枕近日又再度上場,U型枕提供全面的支持,360度支撐身體各部份,兩旁的條形枕可大大減低輾轉反側的空間,也舒緩腰背不適。頂部的方形枕設計也可緩解頭肩頸的壓力。 這個孕婦枕還有多個用途,日後育嬰也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