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內有洋蔥】一個你意想不到的結局…

最近在社交網站看到的一段影片,想藉此機會同各位母親分享。一段小編以為很平凡的婚嫁議題的故事…但看下去逐漸有驚喜。

  最近在社交網站看到的一段影片,想藉此機會同各位母親分享。一段小編以為很平凡的婚嫁議題的故事……但看下去逐漸有驚喜。     未來的世界   隨著片中出現幾項高科技產品,說明這是一個關於「未來」的故事。全透明平板電腦、機器人、花蕊、無人駕駛汽車。慢慢你會意識到,故事是用母親的第一人稱視角去紀錄。     科技改善人類生活 但改善不了健康   影片的結尾揭曉,鏡頭前的母親完全凍齡,依舊年輕貌美。講出未來科技雖然已經改善人類生活這麼多層面,但「過敏」仍然是一門無法解決的命題。突顯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重要性。   看到新嫁娘幼時模樣,就是因為當時小寶寶體內的過敏原沒處理好,以至於藉此回應廣告主題。(對!小編也看到最後才駭然發覺這是廣告)     寶寶一生成就 全由母愛出發   發人深省的是,孩子將來的路如何走、嫁什麼人,你控制不到。但作為母親,絕對可以為BB健康做好準備,讓他/她往後踏出的每一步,都更紮實、更鞏固。       原文@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