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沙田希爾頓中心 粉嶺名都商場「仲夏狂熱Summer 紛」

媽咪幫親子活動資訊 :沙田希爾頓中心 粉嶺名都商場「仲夏狂熱Summer 紛」

沙田希爾頓中心    粉嶺名都商場 「仲夏狂熱Summer 紛」 齊齊化身活力車手  挑戰速度與耐力   今年體壇盛事一浪接一浪,全城掀起運動熱潮,又點少得充滿時尚動感的你?今個暑假,華懋集團旗下— 沙田希爾頓中心 及 粉嶺名都商場 以「活力車手」為主題,打造一個虛礙互動室內單車場,讓大人小朋友一起化身單車健兒,考驗你的速度及耐力,嘆住冷氣做運動之餘,挑戰者成功於限時內完成單車里數,更可贏取精美禮品,人人有獎,永不落空。氣球可以帶來歡樂,華懋集團旗下商場亦同場加映,為大家安排了打扮色彩繽紛的滑稽小丑,憑一雙巧手扭出不同造型的氣球,又大派甜美糖果,陪大家輕輕鬆鬆、開開心心歡度暑假!   沙田希爾頓中心及粉嶺名都商場於7月29日至8月20日舉行「仲夏狂熱Summer 紛」,顧客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支付寶或Apple Pay)即日消費滿HK$150或以上,憑即日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參加「活力車手」遊戲乙次,盡享與別不同的夏日消閒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