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真實個案】有一種時尚叫「爸爸的時尚」

每個媽媽都有一個夢, 就是把家中小孩打造成一個小小時尚達人! 然而, 當小孩落在爸爸手中時, 媽媽會不禁問一句「這是誰家的小孩啦!!」

每個媽媽都有一個夢, 就是把家中小孩打造成一個小小時尚達人! 然而, 當小孩落在爸爸手中時, 媽媽會不禁問一句「這是誰家的小孩啦!!」    有一種時尚, 只有爸爸才懂的叫「爸爸的時尚」!    媽媽們, 如果給爸爸單獨帶孩子出門, 真的不能再講究什麼了, 孩子有穿衣服就好!    在媽媽眼中, 孩子就是走日韓系風格的小孩。 從小到大也喜歡跟兒子穿偷偷親子裝。 但是每每當爸爸獨自帶孩子出門後傳來相片, 總是令人很傻眼! 睡褲經常直接穿出門。 入面長袖外面再套短袖, 入面的長袖更是9個月大時穿的嬰兒夾衣, 都快變成短袖了啦! (與媽媽選購的超酷滑板車造型毫無違和感-只有爸爸覺得) 這條本身是長褲好嗎! 現在變成7分褲了(褲子和上圖的是同一條)! 爸爸不察覺孩子有長高了嗎? 內褲還給我穿反了是怎樣!! 好吧, 有穿內褲就好...我真的懂。 媽媽們, 除了給爸爸帶出門孩子有穿衣服就好之外, 還有就是...請爸爸記得孩子當天是穿什麼衣服!不然走失了警察問到時不要問我孩子當天是穿什麼, 我那知道啦!!  所以, 給爸爸帶孩子, 不要走失就好, 其他的要求...還是算了吧! 我真的懂!     駐站blogger: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樂童網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