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多謝山姆雅歷親愛的公公婆婆】學做爸媽,先學做兒女

在閱讀的爸媽們,以及預備為人父母的太太、先生,也要努力加油呀

【多謝山姆雅歷親愛的公公婆婆】學做爸媽  先學做兒女 今天是山姆雅歷媽咪農曆八月初八的舊曆生日,很想藉著這篇文章特別送給山姆雅歷的公公和婆婆。 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和對山姆雅歷和我家的愛,也希望這篇文章能鼓勵在閱讀的爸媽們,以及預備為人父母的太太、先生。 未生山姆雅歷前,媽媽常教導我、鼓勵我生兒女,分享說最好35歲前生產,要「 有仔襯嫩生 」。 說真的,年紀的大小對生產和照顧兒女的精神、體力是很有影響的。多謝我媽媽介紹和陪伴我看中醫調理身體。 懷著胎兒時,感覺上帝奇妙的創造,讓我體會當年我媽媽十月懷胎的不容易。 山姆雅歷在我肚子裡,我媽媽常陪伴我行公園,散散步,呼吸清新空間,也讓身體有足夠及適合的活動量,幫助容易生產。 生產孩子時,我呼求上帝快快讓我完成生產,生產的痛永遠難忘,終於明白媽媽生我的辛勞,配服她的勇氣! 感謝上帝創造了我和山姆雅歷,揀選了我和孩子生於我們的家庭,讓我成為山姆雅歷的媽咪,也讓我成為爸媽所愛的寶貝女兒。 父母有權選擇生育,孩子卻沒有權選擇誰是父母。山姆雅歷就只有我這個親生媽媽和他的親生爸爸,同樣我也只有愛我的親生爸媽。 多謝爸媽生我育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長大成人,如今有幸成為孩子的母親,更深體會、明白作父母的艱難,需要很多的耐性、信心、愛和堅持。 山姆雅歷出世後,由坐月、喂奶、換尿片、教翻身、坐立、到兒子現在吃大人食物、學走路 ( 因為唐氏兒童的肌張力比較低,較遲識走路,感恩現在山姆雅歷可行到2-3步)。多謝山姆雅歷公公、婆婆的陪伴同行、幫忙我和丈夫,感激您們無私的付出和愛! 也想在此向山姆雅歷公公、婆婆道歉。對不起﹗由過去到現在有時會讓您們擔心,做女兒有做得不夠貼心的地方。 多謝您們不斷的原諒和接納包容!我愛您們!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我能成為好女兒、好媽媽和好妻子!多謝山姆雅歷公公、婆婆繼續支持我!我會努力加油! 在閱讀的爸媽們,以及預備為人父母的太太、先生,也要努力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