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產後混亂症後群」:來測一下你產後身心有多亂

各位媽媽們,你是否覺得自己產後無論身心都出現問題?變得根本不像自己?你是不是長期有以下癥狀?10項裡面你中了多少項?快點完成以下測試,看看自己的「產後混亂症後群」有多嚴重吧!

  各位媽媽們,你是否覺得自己產後無論身心都出現問題? 變得根本不像自己? 你是不是長期有以下癥狀? 10項裡面你中了多少項? 快點完成以下測試,看看自己的「產後混亂症後群」有多嚴重吧!   **********   1. 皮膚乾燥、頭髮枯旱、嚴重黑眼圈 2. 經常短暫失憶、失魂,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3. 情緒化 - 時而焦慮、煩燥、時而心甜、傻笑 4. 筋疲力歇,十級疲累 5. 極想減肥,但不能自控地吃 (母乳媽尤其嚴重) 6. 嚴重拍照癖,手機快被寶寶的相片及影片擠爆 7. 不怕髒 - 對寶寶屎尿免疫,毫不懼怕 8. 愈來愈看老公不順眼,覺得他是豬隊友 9. 對接近寶寶的親戚高度戒備 10. 潔癖洗手狂、長備消毒液   **********   測驗完成,你很高分嗎? 不用擔心,那只代表你這個媽媽做對了! 我也正在經歷這些癥狀,從未試過同一時間經歷如此這般疲累、心甜、煩燥、幸福,在炒雜錦般的感覺全都混亂地燴成一塊,差點精神分裂。 幸運的是這全屬正常,各位努力的好媽媽,來給自己鼓掌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支持 Mrs Co:Lam Facebook,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