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親子話題 | 你今天抱抱了嗎?

你相信抱抱有神奇的力量嗎?抱抱雖然是一件尋常的小事,卻是人們逐漸忽略的事!抱抱可以神奇將撫平人與人之間所有憤怒與哀傷,帶來溫暖、被愛與安全。身為母親之後,真心覺得抱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一件事。

  你相信抱抱有神奇的力量嗎?   抱抱雖然是一件尋常的小事,卻是人們逐漸忽略的事! 抱抱可以神奇將撫平人與人之間所有憤怒與哀傷,帶來溫暖、被愛與安全。   身為母親之後,真心覺得抱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一件事。我喜歡抱著孩子看他那雙亮晶晶的眼睛,我喜歡和孩子玩抱緊緊的遊戲,孩子喜歡擁抱,喜歡身體的接觸,雖然只是簡單的抱緊緊,卻可以讓他好開心好開心,放鬆的和我在一起。   當你想要鼓勵或是安慰別人的時候,你知道一個抱抱常常就能給予對方很大的力量。「抱抱」總是能帶來正面的力量,所以我會讓孩子知道用「抱抱」表達愛,練習只要心中有愛,就直接表達出來。   \\ 「抱抱」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溫暖加分 //   當你重視一個人,就會重視和他的關係 就像是你重視孩子,就會重視親子關係   如果你愛孩子,一個「抱抱」就可以找回你和孩子最初相處的感覺,那種感覺叫溫暖、被愛與安全。   你今天抱抱了嗎?快張開你的雙手,用一個溫柔又甜蜜的抱抱包圍你的孩子吧!   【| 親子話題 |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陪伴】 https://goo.gl/HUCNCR 【| 親子話題 | 你今天抱抱了嗎?】 https://goo.gl/C4eS1k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