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時尚】暖笠笠旅行必備冬天配飾@ZermattHK

自從成為媽媽後,購買衣飾最重要實用、易配搭又能方便照顧小孩。帶着小孩外出旅行,半個行李箱都是嬰兒用品,自己的衣物當要配簡便又好襯。如果加上冬天去外出,便更需要保暖保暖!((因為媽媽病了誰帶小孩?))最

自從成為媽媽後,購買衣飾最重要實用、易配搭又能方便照顧小孩。帶着小孩外出旅行,半個行李箱都是嬰兒用品,自己的衣物當要配簡便又好襯。如果加上冬天去外出,便更需要保暖保暖!((因為媽媽病了誰帶小孩?))   最近發現了一個香港本土品牌,自家設計,買少見少的本土特色,他們家的冬天配飾尤其適合要帶小孩一起旅行的媽,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今次選的是一套聖誕節套裝、一個耳罩和一頂冷帽。另外,還有連爸爸都合適的男士手襪,更加可以穿着用手機!   →→Zermatt Hong Kong Fanpage 請點這←←       他們的一套頸巾手襪聖誕套裝, 用上暖笠笠抓毛物料, 一套穿起來很有節日氣氛喔!Un太是蝴蝶結控,再配一個可愛頭飾,一個簡單又可愛的聖誕節look就出現了!       他們的抓毛底冷帽是灰色系,整個tone很適合冬天配襯衣服,即使只是簡單穿一作衛衣也能為整個形象畫龍點精!   而我則最喜歡他家的耳罩,可愛度破表!聽聞這個款式已經連續幾年賣斷,可以說是他們家的熱賣品。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款耳罩可以扭一扭,便將它縮小成一個豆沙包般的大小,外出旅行便不用再怕耳罩佔空間了!     難得讓我遇上男士手襪,當然要為Un生添置一下!我為他選了一對較中性的抓毛手襪,讓他外出公幹也不用怕冷。     旅行時,遇上很冷的天氣但又要淘出手機時,便會很想要一對能滑智能手機的手襪!幸好,他們家也有這樣的產品,簡直是福音!     Zermatt Hong Kong 在各區的百貨公司均設有專櫃,他們還有賣太陽眼鏡和背囊,快快去入手喔~   ###Zermatt 邀約文 ### 所有邀約文皆為真心分享,僅供大家參考   ***********************************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npage,給我和小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