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身體驗後的『走佬袋實際列表』

親身體驗了入院卸貨的過程,真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來個全面睇!好讓各位孕媽咪知道是怎樣的一回事。首先就是走佬袋的用品,跟實際情況有別,所以飯寶媽媽也當跟大家更新一下:(沒有再提及的用品就代表依舊沒變)孕

親身體驗了入院卸貨的過程,真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來個全面睇!好讓各位孕媽咪知道是怎樣的一回事。 首先就是走佬袋的用品,跟實際情況有別,所以飯寶媽媽也當跟大家更新一下: (沒有再提及的用品就代表依舊沒變)   孕婦衛生棉 — 就買一包應付醫院好啦,因為其實夜用衛生巾更加好用!視乎惡露流量,可以準備 28CM 或者 41CM。要有翼的喔。 網褲 — 入院前你要預先開一條出來看看是否稱身,我結果買了一款不適合自己的,要在醫院便利店再買。 束腰帶 — 可以買的,但不用帶去醫院;因為做完手術以後你根本不敢碰傷口,而且醫護人員會按時檢查你傷口和子宮收縮水平,所以會好不方便。 溢乳墊 — 用不著,剛生產奶還沒有上;除非你懷孕後期已經開始溢奶。 哺乳胸圍 — 我帶了,但其實都不用帶,因為手術過後醫院就會開始逼你參與餵哺課程,就是要你挨劇痛下每三、四個小時,走路去活動室,站著換片,坐著抱著寶寶埋身餵哺,這個情況下,咪咪長期需要暴光,而且全場都是女的,帶和不帶都沒有分別了。 個人護膚品 — 由於生產後太痛太累,我根本沒有護膚,連護膚是什麼都不曉得了。   附加的是: 視乎天氣,我帶了一件珊瑚絨的外套,開刀完後會忽冷忽熱,冷的時候就適用了。 小吃 — 梳打餅!大量!我不知道為什麼半夜會肚餓,也因為醫院的膳食份量不夠。 耳筒 — 用來傾電話,因為拿著電話談有時候原來都蠻吃力的,喔,也可以用來聽音樂。 眼罩 — 為了照顧不同媽媽的需要,病房還是會偶爾開燈的,怕光睡不著的你可以考慮帶眼罩。   我在產後病房的期間也好渴望有一根拐杖,可以借力走路。這個我不知道是否容許,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錢包八達通之類的,我根本沒有帶。因為也沒有力氣走出去,也不容許你隨便出走的,怕你偷運自己或者人家的寶寶離開。身分證結果都是老公一直袋著,我既然進了院,身份都確定了,所以財物和重要文件還是跟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