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食譜7M+ : 營養雙色西湯

完全無需動腦筋的7M+BB加固食譜,我相信每個BB都一定喜歡!

紅蘿蔔, 可說是長期都會出現於雪櫃, 為Bella準備的食材。 有時切粒炒飯煲粥,有時熬雞湯, 但不知為何無試過用它整西湯。 原來用紅蘿蔔做西湯是超級甜超好喝的。 今次我還做了雙色湯, 完全無需動腦筋的7M+BB加固食譜, 我相信每個BB都一定喜歡!   《營養雙色西湯》: 橙色=紅蘿蔔+薯仔+洋蔥 青色=蘆筍+薯仔+洋蔥 完單看食材已經覺得充滿營養吧?!   做法是只要家中有Blender, 不管是棒狀或整台機也好, 都是用來煮西湯的好工具。 而我的blender是for BB加固用的, 因為可以先蒸熟,再翻轉攪拌, 所以慳了很多工夫。   把材料全部放進攪拌機蒸, 蒸完後先夾起蘆薈, 一半洋蔥及一半薯仔, 然後blend橙色,倒出。 再放入已夾起的蘆薈, 一半洋蔥及一半薯仔, 把青色也完成了。 營養雙色湯就完成, 零難度,只有棒狀blender的媽咪, 可另外連水煮熟食材後再blend。   除了Bella,我跟Bella爸也很喜歡喝呢, 家中成員不喜吃菜的要試啊!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當上新手媽媽後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又忙又攰,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歡迎到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及BB食譜: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hui_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MOM & BABY) ~ BlogSpot   PINEXT   OpenRice  ESD LIFE  TheZtyle  She.Com BeautyExchange  OH!爸媽!  MyBB.Com  香港媽咪幫  UBABY 媽媽經  親子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