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得未...

話說當日去到醫院,由於我是坐白車入院所以必先經急症室分流站確認才上產前病房,到了產前病房才做登記手續。雖說我已很明顯是穿水但護士還是需要確認一次的。 護士會用手指插進去按壓再拔出以確定是否真的穿水,待

話說當日去到醫院,由於我是坐白車入院所以必先經急症室分流站確認才上產前病房,到了產前病房才做登記手續。 雖說我已很明顯是穿水但護士還是需要確認一次的。 護士會用手指插進去按壓再拔出以確定是否真的穿水,待確認後會用機聽胎心並安排產房收症,我想說... 這個人手檢查弄得我很痛 >.<。 產前病房過症前護士會再用手指插進去檢查子宮有否開才推過去產房的。 卒之去到產房,產房的護士會再次檢查子宮有否開了度數 (夠了沒... 很痛的說),之後會接駁胎心機直到準備好入手術室為止。 我大約8:15入到產房,可能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我等到下午一點才推入手術室。這5個多小時實在不容易過... 只可以平躺在床上,不準飲食(前一晚9時多已吃完晚餐,好餓...因要開刀又不准喝水),又很冷(冷氣很大但只穿一件薄袍,雖然已經有蓋被但仍然很冷)。腰背痛得要死,又饑寒交迫,手機被收起,又睡不著,勁.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