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不當吃奶嘴方式 會造成牙齒變形

寶寶小嘴巴長牙了,為了牙齒健康我帶去給醫生檢查,在醫生檢查完後,他卻告訴我一件驚人的事...就是我兒子牙齒長歪了!醫生說因為奶嘴吸允的方式不正確,造成他門牙旁兩顆牙齒內縮,下面兩顆牙齒與上排四顆牙齒無

  寶寶小嘴巴長牙了,為了牙齒健康我帶去給醫生檢查,在醫生檢查完後,他卻告訴我一件驚人的事...就是我兒子牙齒長歪了! 醫生說因為奶嘴吸允的方式不正確,造成他門牙旁兩顆牙齒內縮,下面兩顆牙齒與上排四顆牙齒無法正常咬合。 醫生說目前使用的奶嘴不適合給我的寶寶吸,因為他會像叼雪茄一樣的叼在嘴邊,或者吸的時候邊咬邊玩,而造成他不正確的咀嚼模式,漸漸的牙齒就長歪了!   我仔細想想醫生說的,我兒子果然都是這樣的方式吸奶嘴,現在醫生建議我換成拇指型奶嘴先給小嘴巴矯正,也不可以馬上戒奶嘴,戒奶嘴沒有幫助! 不然他還是會照之前的習慣咀嚼,正在吃副食品的他,必須要在時間內調整回來,不然等牙齒都長出來了,可能就變成下顎突出... 我怎麼捨得孩子之後牙齒歪斜影響臉型,只好乖乖的換成拇指型奶嘴,如果能有再一次機會,我一定慎選適合我寶寶的奶嘴,或許其他人的寶寶沒有像我這樣的情況!但是我只能說小嘴巴剛好不適合!   建議媽咪們,如果寶寶有長了第一顆牙齒,務必要帶去給醫生檢查、保養!每半年健保都有一次免費的塗氟,從小就要注意牙齒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