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補鈣食譜1】芝士蕃茄菜花泥

蕃茄可以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潤腸通便。菜花的維生素C含量極高,不但有利於人的生長發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肝臟解毒,增強人的體質,增加抗病能力,提高人體機體免疫功能。而發育時期的小朋友多

(網絡圖片) 蕃茄可以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潤腸通便。菜花的維生素C含量極高,不但有利於人的生長發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肝臟解毒,增強人的體質,增加抗病能力,提高人體機體免疫功能。而發育時期的小朋友多吃芝士,絕對有助於補鈣和骨骼健康成長。 詳見:BB可以食芝士!? 揀BB芝士又要注意d咩? 準備食材:椰菜花1個,蕃茄1個,BB奶粉、BB芝士適量,水適量 步驟1:菜花蒸軟,番茄去皮,將番茄切塊後與菜花混合。 步驟3:將番茄菜花攪打成泥。 步驟5:用溫水沖一些奶粉,將奶粉與蔬菜泥混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