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石門KidsKiss Kingdom親子餐廳

石門KidsKiss Kingdom親子餐廳佔地9,000呎, 分成不同主題的遊樂區。遊樂區面積大, 不同種類玩樂設施應有盡有!不想看長文, 可直接去片: KidsKiss Kingdom有咩玩?最吸

石門KidsKiss Kingdom親子餐廳佔地9,000呎, 分成不同主題的遊樂區。遊樂區面積大, 不同種類玩樂設施應有盡有!  不想看長文, 可直接去片: KidsKiss Kingdom有咩玩? 最吸睛當然是這個超夠深的夢幻波波池, 大人小朋友都鍾意。餐廳開揚且樓底高, 波波池上方就是巨型編織繩網。 寬敞的車道配上幾台型格可愛的滑步車! 這個仿真度極高的超級市場, 路卡斯好喜歡! 旁邊還有可愛田園區。 這個HAPE木質火車軌道區路卡斯超愛! 有訓練小朋友創意, 讓他們動手砌的LEGO, 以及動動腦筋的STEM小玩意。 特設2歲以下小朋友玩樂區。這玩樂區全都是德國玩具品牌HABA及Masterkids的木制玩具, 好玩又有教育性, 百玩不厭。 實在太多玩樂設施, 不能盡錄, 大家看片看相吧!! 餐廳為客人免費提供大locker, 家長把重要物品鎖上後就可放心地和小朋友大玩特玩! 餐飲區安裝了CCTV, 直播玩樂區不同位置的實時情況, 家長可遠距離確保小朋友安全, 同時安心享用食物, 大快朵頤。 不得不提, 餐廳食物值得一讚! 到親子餐廳一般不會對它的食物有任何期望, 食得飽, 小朋友玩得盡慶就好! 但KidsKiss Kingdom的食物質素實在有驚喜, 味道賣相都一流! 地址: 沙田石門京瑞廣場一期1樓162號舖 (沙田石門站C出口) 餐廳訂位: 餐廳提供貼心的網上即時訂位系統, 可於系統直接查看未來一個月內還有哪些開放時段, 再即時訂位。訂位後職員會親自來電再作確認。提提大家這餐廳周末真的很爆, 最好提早訂位。 全日分3個時段: 11:00am - 1:45pm; 2:30pm - 5:15pm; 6:00pm - 8:45pm 收費: 見下表, 要注意小朋友入場費不能抵銷餐飲費用啊! 更多分享請追蹤facebook專頁, 歡迎讚好及留言: vivimamablo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