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行得愈來愈隱// 秋天戶外輕鬆遊好幫手

猶記得剛加固的時候,出外之前要煮食物放保暖壺,又要帶餐具、奶瓶、尿布、濕紙巾.....要帶的數之不盡(每樣東西×2)。最深刻的是,每次媽媽袋的拉鍊拉不上,要重新放好裡頭的東西,好不容易才能出門。

猶記得剛加固的時候,出外之前要煮食物放保暖壺,又要帶餐具、奶瓶、尿布、濕紙巾.....要帶的數之不盡(每樣東西×2)。最深刻的是,每次媽媽袋的拉鍊拉不上,要重新放好裡頭的東西,好不容易才能出門。 現在?看看我最近去添馬艦公園的行裝吧! BB車掛袋放餐具、口水肩、圍兜、水果跟果汁,隨手可以拿得到。哥哥細細逐漸跟大人吃,多帶了一包嬰兒即食食材包,以防餐廳裡沒有適合嬰兒吃的東西,到時候點一個烏冬或飯給他們,加材料包就可以直接吃。 而媽媽呢,真是愈來愈輕鬆了。包包裡面有小吃,需要時安撫他們情緒。亦有常備的消毒洗手液跟蚊怕水。而濕紙巾跟尿片呢,就帶輕便裝。 看來哥哥細細年齡增長,需要帶的真的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品牌尿片Tickls很適合活動能力開始加強的小朋友。這是從一歲生日會拿到的贊助禮物,一包兩片尿片加濕紙巾輕便裝,第一感覺包裝圖案配色很平實。 哥哥細細好動愛探索,所以我看到"戶外"字眼,就覺得應該適合他們。但始終給小朋友用的貼身物品,一定要試用過才行。 哥哥細細開始行得很穩,而且天氣變得清涼,星期六帶了他們去添馬艦公園趴趴走。由於那裡洗手間比較少,換尿片去流動洗手間亦不衛生,所以穿了“戶外”型的Tickls。他們於event玩波波池後,在公園走了半天都不累 哥哥還不時蹲低看影子。試用後,發現這個"戶外"型尿片果然名符其實。 雖然Tickls尿片主打“戶外”型,賣點是活動12個小時無憂,有機會我還是給他們換一換。但至少找不到洗手間的半天保持清爽舒適。看他們回家後準備洗澡前,還可以穿著尿片趴趴走。 看來Tickls適合兄弟幫每次長征用,每次出外帶兩包輕便裝連濕紙巾已經很足夠。我還發現hktvmall有賣大包裝,遲一下可以讓他們晚上穿,確保不會尿床。 秋高氣爽,想去去郊遊,讓小朋友多探索、多接觸大自然?遇到育嬰室難求的情況,想輕輕鬆鬆享受每一刻?如何選擇育兒產品非常重要。繼東京遊,下一站....我將會帶同Tickls 旅行輕便裝,行程無~憂~ Happy Parenting// 讓育兒變得輕鬆有樂趣     fb. 哥哥細細 //小眼睛s看世界 ig. cannya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