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水油合一♥深層滋養♥SAMPAR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

乾燥暗啞肌,儘管平日塗上補濕精華,在這乾燥天氣,雖然肌膚沒有繃緊,但就少了一份滋潤感。

乾燥暗啞肌,儘管平日塗上補濕精華,在這乾燥天氣,雖然肌膚沒有繃緊,但就少了一份滋潤感。   SAMPAR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嚴選8種珍貴植物油 (琉璃苣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有機罌粟籽油、覆盆莓籽油、澳洲堅果油、巴西胡桃油、椰子油、紫蘇葉及葵花籽油) 及透明質酸,完美水油結合,100%修復水嫩肌。     SAMPAR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 100%法國製造與監控,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蘊含93%天然植物萃取成份,具備9大修護功效,連孕婦也適用。   深層保濕鎖水 滋養 飽滿肌膚 抗皺及撫平細紋 修護抗禦 柔軟肌膚 舒緩 緊緻亮澤 提升妝容     SAMPAR利用先進科技將透明質酸轉化成親脂性微球,突破性將水油二合為一,融合維他命A、E、F,質感是如此輕盈滋潤,滲透性高,一點也不油膩啊﹗     早晚潔面爽膚後,將4-6滴精華油於掌心打圈,然後輕輕按壓於面及頸,即時感到肌膚柔軟了且水盈亮澤。乾性肌的話,更可把1-2滴精華油加到面霜中使用。     連續使用了好幾天,肌膚得到深層滋養,活化細胞,改善了皺紋,肌膚更美嫩亮澤。     除了作日常護理,我會把1-2滴精華油混合於粉底霜中,令妝容更持久貼服,更水潤亮澤啊﹗     SAMPAR Oils in One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 HK$480/30ml     SAMPAR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AEON Glam Bequtique (康怡廣場、黃埔新天地)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HKTV mall ZALORA     SAMPAR HK http://www.sampar.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