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護齒神器 韓國Brush Monster

最近發現市面上有一款好得意的兒童牙刷,它不止是電動牙刷,還可以應用於遊戲模式!今次讓小肥率先示範給大家:

最近發現市面上有一款好得意的兒童牙刷,它不止是電動牙刷,還可以應用於遊戲模式!今次讓小肥率先示範給大家: 它就是全球首度發行融合 AR 擴增實境小朋友專用電動牙刷 Brush Monster。這款由韓國開發生產的兒童電動牙刷,獲多種認證及當地牙醫認可,現在破天荒以Augmented Reality (AR) 擴增實境,小朋友可一邊刷牙,一邊於 App 中與 「護齒精靈」成為盟友,小肥刷牙時確實增添了不少趣味。 打開包裝盒會有一枝電動牙刷,一粒3A電池及說明書。 用法簡易: 1. 首先要在App store下載Brush Monster App 2. 下載後啓動App及手機或平版電腦的藍芽裝置 3. 登錄小朋友資料(稱呼及歲數)以便記錄每次刷牙報告 4. 在設定一欄選取操作語言 5. 按制開始刷牙! 首次用Brush Monster 會先播放短片講故事,小朋友可以一邊刷牙一邊與「護齒精靈」玩,牙刷上設有 3D 活動感應裝置,準確地監測小朋友刷牙手勢、力度及時間是否正確,並即時透過擴增實境(AR)技術顯示在手機上。 刷完後更有牙齒潔淨報告及自拍濾鏡模式,令整個護齒行動更全面數據化, 家長可放心把護齒任務交給 Brush Monster 。 上面就是牙齒潔淨報告,小肥刷牙技巧有待改善哦! 小肥刷完後即時表示「不如我地再刷過丫!」 留待明早吧,你要睡覺了! 規格: Brush Monster 具備多種耐用高效能,包括: 1. IPX7 防水保護,即使浸於水中 30 分鐘也沒有絲毫損壞 2. 分 4 段速度,因應不同潔淨需要及牙肉敏感度 ,最高每分鐘可達 1 萬 6 千次 的聲波振動,高效清潔口腔及牙齒 3. DuPont 防菌軟毛,為小朋友帶來最舒適刷牙體驗。 用後評語: 初時以為會很難應用,始終一邊刷牙一邊要拿著電話。但不得不承認Brush Monster確實增強了小肥刷牙時的興趣及專注力。在遊戲內會有各種刷牙方式,務求要將所有牙齒都有技巧地清潔一次,開啟藍牙後遊戲會感應牙刷的方向,刷對了會有星星獎勵。另外,牙刷很適幼兒使用,不會像市面上的電動牙刷一樣大及硬身。 香港建議零售價:HK$480 刷頭獨立發售,售價:HK$69 銷售點 Point of Sale: LCX Xplus、全線奇趣天地、 全線偉倫電腦、指定 CSL Online : DDS Lifestyle、SearchingC、Baby King Zone #BrushMonster #BrushMonsterHK #護齒精靈 #刷出自信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