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肥B小茶點~小蛋糕

肥B現在是有固定用餐時間表。每天3~4點都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經常都為左小茶點而苦惱。最近,我開始為肥B製作小蛋糕。立即成為了Alvin最愛小茶點之一。而且造法簡單,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肥B現在是有固定用餐時間表。每天3~4點都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經常都為左小茶點而苦惱。最近,我開始為肥B製作小蛋糕。立即成為了Alvin最愛小茶點之一。而且造法簡單,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材料: 低筋麵粉 20g 雞蛋 1隻 (全蛋,所以要確定寶寶對蛋白沒有敏感方可以食喔!) 砂糖 10g (微糖份量,是用作讓蛋糕發起,所以媽媽自行判斷加否) 做法: 將砂糖倒入雞蛋,並用發蛋器打至企身 麵粉過篩至蛋液中,拌匀 平均放入模具 放入焗爐,120℃焗10~15分鐘即可 因為我是用小小蛋糕模具,肥B每次都可吃至少4~5隻小豬仔呢!當然其餘的只好我自己吃了。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KOL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BB MODEL 香港媽咪幫/Esdlife/On!爸媽/uBabyMagazine /mami 親子日常/Sunday kiss 駐站Blogger 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E-mail:Mctang1016@yahoo.com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