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搭船仔環島遊 X 閒遊西貢

香港其實都有很幾多好地方,西貢便是其中一個漂亮的後花園。我們一家人閒時也愛到那邊逛逛,可以隨心到處走走,也可以乘船到不同的島嶼看看,四處都是濃濃的假日氣氛。

香港其實都有很幾多好地方,西貢便是其中一個漂亮的後花園。我們一家人閒時也愛到那邊逛逛,可以隨心到處走走,也可以乘船到不同的島嶼看看,四處都是濃濃的假日氣氛。 影片: 搭船仔環島遊 西貢碼頭有不同的船家提供環島遊,可以去橋咀島及鹽田梓等地方。那天我們便參加了「貓記」的環島遊:$60/位可以欣賞奇型怪石;海珊瑚及到鹽田梓或橋咀島,及包回程船票。原本我們只打算乘船吹吹海風,但難得有好天氣,就決定到鹽田梓走走,由於時間只夠在島上逗留一會,於是到了碼頭邊的咖啡店好好的嚐一杯咖啡,享受悠閒的時光。 碼頭邊還有售賣紫菜的攤鋪,原味很好吃,喜歡紫菜的朋友記得買來吃啊! 當然如果夠時間,鹽田梓還有很多值得去的景點,附上上一次去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閑遊西貢碼頭 假日的西貢碼頭,隨心走走也很寫意!一家人在碼頭邊看看海,看著小狗散步,上次我們更遇到可愛的鸚鵡。海邊有時更會有週末市集,媽媽又可乘機血拼一下,好開心啊! 到處都是漂亮的打卡位 西貢很多地方也很好拍,紙船水池廣場,碼頭邊,甚至是富豪雪糕車旁,大家去玩的時候記得要盡情拍啦! 兒童遊樂場 可以給小朋友放電的兒童遊樂場對家長與小朋友同樣重要,在西貢碼頭邊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場,而在紙船碼頭旁邊更有一個比較大的遊樂場。遊樂場旁邊更有小賣店可以買小玩具如玩具槍和吹泡泡,我們便入手了玩具槍與泡泡水,小火子就最開心了。 當然西貢還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我的之後還去了西貢的保齡球餐廳,行程大滿足!如果大家都想一家人度過一個寫意的週末,推介大家去西貢走走啊! 謝謝收看,如果喜歡貓町媽媽的文章或想觀看更多親子玩樂情報, 歡迎到訪貓町媽媽的facebook專頁: <貓町媽媽 親子 玩樂扮靚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catdingmama/ 加我IG: catdingmama https://www.instagram.com/catdingmama/?hl=zh-tw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XK0mrCNYIz0FaieoebAmg?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