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當記得100隻小動物名太無挑戰性時.....

tyty還未夠兩歲,已經很喜歡小動物。Mamae因此讓tyty看了以下一段video,當中輪流介紹100種動物 (說實話,當中有很多動物我都不認識的)。

tyty還未夠兩歲,已經很喜歡小動物。Mamae因此讓tyty看了以下一段video,當中輪流介紹100種動物 (說實話,當中有很多動物我都不認識的)。 有一天,爸爸randomly問你, “What’s next after elephant?",tyty 竟然可以預知並記得下一隻動物是甚麼。爸爸Mamae都無從稽考, 起初以為只是巧合, 點知繼續問, 才發現原來tyty能夠背出差不多所有動物的出場次序,我想當時你大概看過片段十多次吧。     或者你真的很喜歡小動物-你告訴mamae,昨天晚上,你跟mamae去了澳洲,見到很多動物,包括lemurs, meerkats, monkeys, tortoises, koalas, wallabies, wombats, etc...我估,你應該是發夢,並將書本的知識及我們幾星期前去香港動植物公園的記憶混了一起。 題外話,香港動植物公園的動物比我想像的多,最吸引我們的當然係馬騮、烏龜、lemurs同meekats。不過夏天去實在有點吃力,我們由中環地鐵站步行到公園,已經大汗淋漓,幸好tyty好乖肯自己行.....  去到任何一隻小動物,tyty都會以以下句式向小動物提出發問:  "Hello [Animal A], have you seen [Animal B]?"  例句: "Hello Orangutan, have you seen Tortoise?"  "Hello Tortoise, have you seen Meerkat?"  簡直好似拍緊香港電台英語etv咁 !  最後由於太多蚊,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以後還是秋冬天來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