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TONYMOLY The CHOK CHOK綠茶面霜

暑假就快到,又要準備外遊啦!TONYMOLY的【The CHOK CHOK 綠茶面霜旅行套裝】就岩哂我!

暑假就快到,又要準備外遊啦!TONYMOLY的【The CHOK CHOK 綠茶面霜旅行套裝】就岩哂我! TONYMOLY的THE CHOK CHOK綠茶水潤系列,蘊含純度100%綠茶萃取物青銅錢,能夠做到抗氧化丶高保濕兼鎖水的功效。面霜使用EWG綠色等級成分,即使敏感肌亦可以安心使用。   旅行套裝包括: 1️⃣THE CHOK CHOK 綠茶水潤面霜 10ml 在四季天氣都能安全清爽保濕 2️⃣THE CHOK CHOK 綠茶啫哩面霜 10ml 清涼地為肌膚補充飽滿水分 3️⃣THE CHOK CHOK 綠茶滋潤面霜 10ml 細密地緊貼肌膚並強力保濕 一盒有齊3款綠茶面霜,我可以根據膚質及季節,體驗不同的補水質感,為自己選擇適合的面霜。 面霜有淡淡的香味,塗上面感覺好舒服。而且質地水潤,即使最厚實的滋潤面霜用後亦不油不膩,真正做到安全丶清爽又保濕! 以後無論去到邊,都可以keep住皮膚水潤有彈性,影靚相話咁易! #安全清爽保濕 THECHOKCHOK綠茶面霜 #THECHOKCHOKGreenTeaCream #skincare #TONYMOLY #TONYMOLYHK #TMHKStreetModel #TMHKReview   ============== 四月媽媽手記 Fb: https://facebook.com/april.mamama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