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澳門好去處】Cat Cave Cafe

當香港各區大部份商舖都充斥着集團式經營之連鎖店,逛街飲食了無新意。澳門在相比下小店文化更顯得豐富、更有活力。

當香港各區大部份商舖都充斥着集團式經營之連鎖店,逛街飲食了無新意。澳門在相比下小店文化更顯得豐富、更有活力。 這天我們來到澳門橫街小巷的Cat Cave Cafe,顧名思義這是一間有貓,有咖啡的休閒之地。 地方不算大,食物價錢飲品也不算貴。一個午餐連飲品大概$39-50,飲品大概$30-40一杯。 一進入店舖已經可看到懶洋洋的貓攤在沙發上睡覺。 店內眼見可數得出的貓有四隻,貓Cafe來說數量少。 由於太飽的關係,我們只點了飲品: Oreo 沙冰及黑糖薑花茶,花茶略嫌黑糖及姜不夠味。 聽說這裏的食物很受歡迎,有興趣可以試一試。 後記: 咖啡店的格局全是正常高度桌椅及沙發,個人覺得有點欠缺"休閒隨意"的感覺,而且當貓咪經過時比較難看到,我們只能低頭在桌子下尋找他們的蹤影。如室內換成榻榻米效果會更好。 Cat Cave Cafe 地址: 鵝眉街好景大廈(第一座) 地下A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