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ditopi+專利益生菌護膚品。增加肌膚防禦力 ♥

益生菌用於保護腸胃健康相信大家都聽過,但用在護膚是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趕走敏感肌膚,特別適合孕婦、媽媽及寶寶一同使用。

益生菌用於保護腸胃健康相信大家都聽過,但用在護膚是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趕走敏感肌膚,特別適合孕婦、媽媽及寶寶一同使用。       ditopi+是由韓國權威研究機構研發,以益生菌為基礎,進行研究開發及培育生產。成份中的 Cura-Complex幫助增強肌膚抵抗力,有助肌膚重建自我保濕屏障,舒緩皮膚敏感症狀,回復健康水潤膚質。ditopi+主要活性成分還包括PGMCC、綠芽植物ATO-復合物及茶葉ATO-複合物,有抗炎保濕,鞏固皮膚屏障等功效。       這次是用的是皇牌產品母嬰系列的深層滋養潔膚液Micro Layered Wash及深層滋養護膚與Micro Layered Lotion。產品均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有害物質( Paraben、PEG、硫酸鹽、色素、乙醇、礦物油),而且不含人工香料。       潔膚液泡沫豐富柔軟能潔凈皮膚,亦能保持肌膚水潤,解決肌膚乾燥痕癢等問題,而護膚乳能為敏感及粗糙皮膚提供的,特別護理,有舒緩功效,也能令肌膚回復飽滿。早前皮膚狀態不穩定,經常感到痕癢及乾燥,用上ditopi+專利益生菌護膚品情況有所改善;用在皮膚較敏感的仔仔身上,我留意到他抓癢的次數也減少了。       受訪者使用兩星期表示能緩和痕癢問題,同時皮膚水潤,皮膚細滑、改善乾燥及鎮靜效果也有明顯改善。用家也親證改善BB皮膚乾燥敏感及濕疹問題   品牌另有成人系列,有面霜、身體乳液及面部乳液。   http://www.allycity.shop/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