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深夜的孩兒總是要奶咀]

三個多月的孩兒這幾晚的深夜每一小時都喊兩次對於明天要早起上班的娘親 是忍耐力的考驗唯有給你「奶咀」這個偉大的發明一說起「奶咀 」腦子就漂起三姑六婆的話不要給孩子吃 大個了會怎樣會怎樣 媽啊 !「奶咀」

三個多月的孩兒 這幾晚的深夜每一小時都喊兩次 對於明天要早起上班的娘親 是忍耐力的考驗 唯有給你「奶咀」這個偉大的發明 一說起「奶咀 」腦子就漂起三姑六婆的話 不要給孩子吃 大個了會怎樣會怎樣  媽啊 !「奶咀」啜入的一刻 娘親可安睡片刻  而且 他不是要啜一輩子的!請放過我吧! · 昨天的深夜... 娘親如常聽到第一次喊聲 看看手機的時間 3:05am 立即找到「奶咀 」摸黑中塞!完 ! (臨訓前總把奶咀放在最有利的位置 方便摸黑易取) · 4:18am 聽到第二次喊聲  摸黑中從孩兒的床找尋吐出來的「奶咀 」 有時它在孩兒的頸旁 有時在床的最角落 有時找一輪都找不到 唯有從被窩中起來  開下最不想開的床頭燈  · 這晚我摸黑中很快找到!塞! 哎!點解啜完咁快吐出黎既? 噢...原來把掉轉了的奶咀塞了給孩兒 孩兒啜了一下那個圓柄 立刻發現不對路 睡得矇矓的娘親笑了 還記得說了句對不起  · 5:00am 聽到第三次喊聲 找「奶咀 」!塞! 塞極都塞不到...還感覺到孩兒啜了我的手指一下... 立即從睡夢中驚醒...看著你的可憐樣笑了一笑... 最後還是爬起床開著床頭燈 把奶咀好好送到你口中 享受片刻的寧靜  · 6:30am 起床衝丫!泵丫!洗丫!餵丫!上班去! · #摸黑塞奶咀 #娘親的24小時生活 #iammama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