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食在石門 。 Su Casa ♥

石門是個近期非常熱門的地方,我也湊熱鬧到石門吃晚餐,今次帶同小朋友到 Su Casa一嚐他們的精美西餐。

石門是個近期非常熱門的地方,我也湊熱鬧到石門吃晚餐,今次帶同小朋友到 Su Casa一嚐他們的精美西餐。       到達餐廳店員已為孩子準備顏色筆及填色紙,男生有Thomas,女生就是Elsa,小朋友們乖乖填色,好讓我選擇餐點,店員亦遞上小朋友餐具。八歲以下的兒童餐有三個選擇,我們選了炸魚薯條及茄汁粟米雞粒意粉,以車型器皿送上餐點孩子也很驚喜,他們亦同樣喜歡食物的味道,密密食更說想再多點一個!                 大人方面我們點了餐牌上的推介食物,包括招牌蠔湯、煎焗柚子雞翼、鴨肝野菌扁意粉、燒原隻去骨美國野春雞、燴車厘子金寶脆脆配雲呢嗱雪糕,果然沒有失望,所有食物也相當美味!   蠔湯味道剛剛好,充滿好香,香濃又話,愛吃好的不可錯過!       柚子雞翼大人小孩也適合,雞翼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鴨肝野菌扁意粉味道香濃卻不漏,大人喜歡外,小朋友也爭着要添食,確是必食推介。燒原隻春雞香口,外皮香脆,內裏肉質鮮嫩,加上伴碟配菜更好吃。         最後的甜品相當精緻,有如仙境,實在不捨得食,金寶香脆配上燴車厘子及雪糕實在是十分美味,另外菠蘿特飲也健康美味。     Su Cas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ucasa2/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