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有「痔」難言?不如早點正視問題 痔瘡藥膏推薦

由其是城市人超多人有這個問題,該怎麼預防?已經有痔瘡,應該點算好?痔瘡藥膏又是什麼?又要點樣簡?痔瘡超困擾,有什麼治療方式嗎?有什麼痔瘡藥膏推薦嗎?

男生想要美國隊長的翹臀 , 女生想要完美的蜜桃臀!不論男女,圓的扁的幾靚的臀部都有機會得「痔」!   由其是城市人超多人有這個問題,該怎麼預防?已經有痔瘡,應該點算好?痔瘡藥膏又是什麼?又要點樣簡?痔瘡超困擾,有什麼治療方式嗎?有什麼痔瘡藥膏推薦嗎?     痔瘡都有高危一族? -體重過重正在減肥人士 -懷孕中的孕婦 -年長一族 -長期便秘或排便有困難人士 -需要長時間坐着的人士 以上族群也會比較容易有痔瘡。   痔瘡都有分內外? 以齒狀線為分界 - 齒狀線外的痔瘡叫「外痣」, 常見症狀:肛門出血但也容易止,但會引起疼痛的問題   相反在齒狀線內的更叫「內痣」,內痔比較不一樣,常見症狀:大多是排便出血,肛門容易痕癢!當痔瘡受到絞窄時,肛門感到疼痛,對生活造成相當困擾!     如何自救? -改善飲食習慣:多進食生果菜蔬菜吸收多點纖維及多喝水有助改善排便順暢   -養成規律的排便習慣,排便是避免長期用力   有什麼痔瘡藥膏推薦嗎? 為媽推薦英國Rowa大藥廠嘅諾華痔瘡藥膏Rowatanal Cream   愛爾蘭生產, 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   -含Bismuth Subgallate 及Zinc Oxide, 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雙重功效對付痔瘡! -有薄荷Menthol成分,給予患處清涼感覺,有效紓緩由痔瘡引起之痛楚、痕癢及灼熱感! 用後感覺清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分享一下Rowatanal Cream 諾華痔瘡藥膏,含有Bismuth Subgallate 及Zinc Oxide, 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雙重功效對付痔瘡!但與其他藥膏不同,為媽推薦的痔瘡藥膏特別含有Calcium Carbonate及Menthol成分!   Menthol有薄荷成分,給予患處清涼感覺,有效紓緩由痔瘡引起之痛楚、痕癢及灼熱感!而Calcium Carbonate是一種有效且安全的吸收劑,可在皮膚上形成塗層,幫助保持水分   諾華痔瘡藥膏使用簡單,拆開包裝盒內配備長嘴,方便接觸患處,擠出後是水性cream狀, 更易塗抹及讓皮膚吸收,適合內痔及外痔使用! 而且不含類固醇, 防腐劑, 礦物油等危害物,使用更安心!   Rowatanal Cream 英國諾華痔瘡藥膏銷售點: 萬寧, 屈臣氏, 華潤堂, 各大藥房   注意:若果患處嚴重,除痔瘡以外,其他疾病亦會導致大便帶血的徵狀。如果發現大便帶血或懷疑患上痔瘡的話,應徵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孕婦亦都不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