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音樂啟蒙樂器-Kazoo卡祖笛

今次Man Man Diary 介紹一個非常簡單、不懂樂理都能唱奏既音樂- Kazoo 卡祖笛。  

今次Man Man Diary 介紹一個非常簡單、不懂樂理都能唱奏既音樂- Kazoo 卡祖笛。   Kazoo 是一種依靠笛膜和共鳴管將人類哼唱的聲音放大。所以演奏者不是對它吹奏,而是像唱歌般哼唱才能發聲。    我這支Kazoo 是在香港的琴行購買。回想多年前在英國留學時, Kazoo 只在英國普遍,在香港難找。我這支是金屬造,還有膠造、木造和紙造。 我用了女兒當實驗,她差不多2歲了,要吹響對她來說不難,她也很享受。   詳細示範可以看以下youtube https://youtu.be/AoOIt4zSLr4   更多寶寶成長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 Man Man Diary   *歡迎電郵聯絡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diarymanman@gmail.com* My Facebook專頁: Man Man Diary My Instagram: diarymanman   駐站Blogger : 親子王國 BK Milk、Esdlife 靚太club 、24parent/Oh!爸媽、升小Portfolio、Mamibuy媽咪幫 、PressLogic 親子日常 、親子集合#Tagmum、She.com、Beauty Exchange.com、Weshare、U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