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eCHOS變頻水光槍1000倍補水療程分享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皮膚好好,但是有些皮膚底層問題肉眼不能看出來。朋友介紹下去了藍田麗港城Eternal Beauty 做了eCHOS變頻水光槍1000倍補水療程。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皮膚好好,但是有些皮膚底層問題肉眼不能看出來。朋友介紹下去了藍田麗港城Eternal Beauty 做了eCHOS變頻水光槍1000倍補水療程。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面部,之後用儀器分析皮膚狀況和問題。 結果令我有點驚訝,皮膚底層很乾,T字位較油,有發炎情況。 知道皮膚情況後可以開始療程。療程會用上更BIOAGE的細胞解碼療程套裝。eCHOS變頻水光槍有兩個機頭,而療程分三部分。 首先會用上超聲波變頻的機頭,進行深層清潔,淨化皮膚的污穢。 之後會塗上精華,繼續用超聲波變頻機頭為肌膚注入水份,達致補水、提升緊緻及美白的效果。 再換上E-Balance +超聲波+光療機頭。3重提升肌膚緊緻度,令皮膚回復水潤。過程中感覺到微暖,十分舒服。最後,還敷上BIOAGE的水鑽光感面膜,加強皮膚營養吸收。 完成療程後,效果十分明顯。皮膚變得飽滿緊緻,而蘋果肌亦有即時提升。皮膚吸飽水,明顯變得白淨有彈性,1000倍補水果然厲害! 做完Facial後,美美的跟老公約會。   Eternal Beauty :277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