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零失敗蕃薯湯圓糖水

家裏的番薯沒有人吃,於是動一動腦筋整了番薯湯圓糖水,有得吃有得玩,結果大受歡迎,食譜非常簡單容易,大家不妨試吓啦。

家裏的番薯沒有人吃,於是動一動腦筋整了番薯湯圓糖水,有得吃有得玩,結果大受歡迎,食譜非常簡單容易,大家不妨試吓啦。   零失敗蕃薯湯圓糖水 糖水材料 材料: 薑片4-5小片(一般用4片) , 大半煲水,1片糖(視乎各人喜歡的甜度   湯圓材料 材料: 蕃薯2個(400g) ,糯米粉200g , 水適量(少少加上去不同牌子吸水力不同)   湯圓做法 1.蕃薯先去皮蒸至軟身。   2.將番薯搗爛,加入糯米粉麵糰搓勻至光滑,水可慢慢加入。 3.然後搓成湯圓狀。 4.將湯圓放在一個灑有糯米粉的淺盤中,來回持續晃動幾下,這樣湯圓表面都沾上糯米粉後,才不會黏在一起。 5.煮開一鍋水,放入湯圓。等湯圓浮起後,再煮一分鐘,撈起放在冷水中備用。   糖水做法 加入薑片和水至煲滾,再加入片糖,大約煲二十分鐘。 ——————————————————— ❤️入嚟睇下Facebook,有很多親子資訊和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sunflowerkidshk 記住按 Following 按鈕或比個 like 支持下 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65349936980781/ ——————————————————— ✨想了解多D,記得Follow我地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flowerkidshk ——————————————————— ♥️更多詳盡內容,可收看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r6lv7FwigLANwaomt-Fqw   #蕃薯湯圓糖水 #湯圓糖水 #簡易糖水 #親子烹飪 #陽光孩兒 #sunflowerkid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