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芽菜種植

自家種植芽菜,其實非常簡單,價錢便宜,而且孩子可食得健康 ,喜愛親子活動的媽媽們不妨試試。

自家種植芽菜,其實非常簡單,價錢便宜,而且孩子可食得健康 ,喜愛親子活動的媽媽們不妨試試。   事前預備: 1.選擇大小、顏色一致的種子,不要有變色的種子。 2.可選擇有機綠豆。 3.栽培容器:玻璃杯、塑膠餅乾盒、寶特瓶和水壺。   芽菜種植 1.洗淨綠豆,放在盆內泡水六小時,並用毛巾覆蓋在盆上,避免綠豆接觸光源,讓綠豆好好睡一覺。 2.泡完水後把水倒掉,再灌水和倒水,每天重覆三次,放在陰暗處讓它生長,記緊綠豆不能見光,可用毛巾或廚房紙墊底,以保持濕潤。 3.大概四天就完成了。 ——————————————————— ❤️入嚟睇下Facebook,有很多親子資訊和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sunflowerkidshk 記住按 Following 按鈕或比個 like 支持下 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65349936980781/ ——————————————————— ✨想了解多D,記得Follow我地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flowerkidshk ——————————————————— ♥️更多詳盡內容,可收看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r6lv7FwigLANwaomt-Fqw #陽光孩兒 #sunflowerkidshk #綠豆種植 #芽菜種植 #DIY芽菜 #親子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