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日本丸州自由行 褔岡 探望森林家族-福岡香椎花園

到了在福岡的最後一天(有D唔捨得),今天早上安排了到位於日本福岡最近機場的香椎花園。

到了在福岡的最後一天(有D唔捨得),今天早上安排了到位於日本福岡最近機場的香椎花園。 這是一個以森林家族Sylvanian為主題的遊樂園,場內更有其他卡通人物專區, 例如: 湯瑪士小火車,美少女卡通角色,超人戰隊系列等. 而遊玩設施當然唔少得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摩天輪、旋轉木馬同咖啡杯。 由於我們時間有限,所以直接往森林家族主題區出發,去到門口已經見到好靚的花海, 穿過花之隧道便正式入童話世界了。以森林家族為主題到處都可以看到不同可愛家族公仔成員, Ceebee又點會錯過難得的影相機會?由於當日天氣都幾熱我們在戶外走了一會已出晒汗, 所以便到了場內唯一的室內遊樂場,這裡以英雄偶像為主題,男孩子們一定好開心。 估唔到開心時間真係過得好快,我們便要趕往機場回港了。 這裡設施很適合一家大細來,尤其年紀偏小的幼童,因為設施都不會太刺激。 下次有機會再來可以放上半天或一天時間購買任玩套票~ 【香椎花園 森林家族主題公園】 地址:福岡市東區香住丘7-2-1 電話:092-681-1602 營業時間:10:00~17:00 門票:大人1000円 ,小童600円 (2歲以下免費入場) 設施:可因應需要購買任玩套票(大人3000円, 小童1800円) 按次收費(每項200~500円) 網址:www.kashiikaen.com/ 交通:西鐵貝塚線「香椎花園前站」下車即達 一齊click入以下連結去睇足本版啦~ https://youtu.be/tedDexiiWtM =========================================== * 大家的支持對我們都很有幫助<我的動力>, 看完我的影片/分享文後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和在facebook專頁上按讚唷, 感謝!!! **    ::::::::::::::☆ Ceebee Channel ☆:::::::::::::: 這是我們女兒Ceebee的生活Vlog頻道,在這裡除了分享家庭生活玩樂/紀錄影片之外, 還會分享各種 育兒、親子玩樂地方、玩具開箱 、 親子遊等影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記得訂閱我地頻道 : 【YouTube】 http://bit.ly/CeebeeChannel 仲有請各位follow埋以下社交平台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ebeechannel/ 【BLOG】 http://ceebeemama.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ceebeechannel